阿甘

小哭包?【原创/声入人心/仝卓X梁朋杰/兄弟向/短】

又刷了一遍声入人心

真的很喜欢人工卓了

看得出是个善良的娃

对待弟弟也很温柔

看了安慰梁朋杰的片段有感而发的小短文2333

--------------------------------我是分割线---------------------------------

梁朋杰情绪失控

在台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他恨死自己了




“没有,没事儿没事”

仝卓把人带到怀里轻声安慰

捏了捏他的脖颈

梁朋杰再也受不住

急匆匆的下台坐回位置




仝卓跟在后面一同坐回去

拍拍梁朋杰的背

“真没事,不能上就不上呗,多大点事”

仝卓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看着小朋友那么伤心也是心疼

“对不起。。”

“真没事儿~”

梁朋杰脑海里就剩三个字对不起了




等到了晚上休息时间

梁朋杰在房间里还是闷闷不乐

高天鹤看着小孩儿这样

弹了他一脑瓜崩儿

“你怎么回事,仝卓都说不在意了,你这后面几天还怎么上台?”

“我。。我就是觉得对不起他。。”

“那行,那你明天见着他绕着走啊,别和他打招呼”

“那!那不行。。”

高天鹤扶额

“那这样,你呢,现在再去仝卓房里和他聊聊,看看他的想法”

梁朋杰点点头

乖乖的像乌龟爬一样慢慢的挪到仝卓房门前




梁朋杰在门口待了很久都没敢敲门

而过了一会儿房门突然被打开了

是李彦峰

“哎,朋杰你怎么在这?”

“我。。。我来找仝卓哥。。”

“啊,卓儿在呢,你们好好聊,我先去其他地方串串”

李彦峰也知道梁朋杰来干嘛

所以给他俩独处的时间




梁朋杰走进去之后

仝卓正躺在床上

靠在床头玩着手机

“仝卓哥。。”

“哎,朋杰来啦”

仝卓把手机立马放下

直起身子看着他




梁朋杰头稍稍低垂着

双手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衣角

眼眶慢慢变红

仝卓叹了口气

刚想说些宽慰的话

梁朋杰开口了

“仝卓哥,你打我一顿吧。。。”




仝卓怔了一下

“你说啥?”

“我说。。你打我吧!这样我心里才能舒服一点!!”

梁朋杰抬起头闭着眼视死如归的喊出这么一句

这下给仝卓气笑了

想着得好好收拾一下这小孩儿




“行啊,来,趴这”

仝卓站起身扯过自己的手机数据线

指了指自己的床

梁朋杰抽了一口气

慢吞吞的挪过去

然后趴着了床上

死死的闭着眼睛

不敢瞧仝卓




仝卓看着好笑

继续用很冷的声音问

“准备好了没有?”

“准。。准备好了。。”

声音带着些许颤抖

仝卓故意把手臂的幅度晃的很大

让梁朋杰听见声音




小孩儿吓得有些颤抖

双手死死的抓着仝卓的被单

就在仝卓继续挥着数据线的同时

梁朋杰带着哭腔开始求道

“呜呜哥哥我错了,你下手快点吧。。还有轻点儿打好不好。。我错了。。”

仝卓没有回应

小孩儿继续道

“我知道错了。。你别打太重。。我我我明天还得练歌。。对不起。。你别生气”




仝卓本来也没想打

就是想吓唬吓唬这小孩儿

现在看着小孩儿这样

也心软了

丢掉数据线

坐在床边

把小孩儿拉到自己腿上

擦了擦他的泪水

声音变回温柔的语气




 “首先,我没有怪你,知道你压力大,其次,我教你的那些东西你得记住,后面我们肯定还会有表演的机会,一定要用上去知道吗?”

听着仝卓的话

梁朋杰在仝卓怀里狂点头

“知道的。。对不起。。”

仝卓知道小孩儿还在内疚

也一直放不下

心里也着急这状态




“这样,你呢,现在好好的和我道个歉,然后我表示我的态度,后面这事就彻底忘记,你看行不行?”

“行。。”

梁朋杰慢慢爬起来

跪坐在床上

一本正经的看着仝卓

眼里还噙着泪水

“仝卓哥,对不起!今天都是因为我导致你没能上舞台。。。我怕我自己。。给你拖后腿。。真的很抱歉。。希望你能原谅!”

仝卓笑了笑

摸了摸梁朋杰的头发

“好,我原谅你了,还有就是之后的舞台要好好努力,这样才能弥补今天的错误,可以吗?”

“好!”




梁朋杰点点头

眼睛一眨这眼泪又下来了

仝卓心疼的紧

擦去小孩儿的眼泪把小孩儿揽进怀里

“好了好了好了,乖,不哭了”




这下仝卓也放下心

他看得出小孩儿基本已经放下了

最后就剩下收尾了

那就是哄孩子!!


--------------------------------封-----------------------------------

评论(2)

热度(26)